行川

人生海海

碎碎念(01)

一位很喜欢的太太因为长篇连载的热度持续走低,选择草草结尾。


我有时候觉得,热度的高低和太太本人的能力并不能画上等号。


我CP十多年前是极圈,几年前慢慢发展成温圈,然后热度一直起伏不停,但是总体呈下滑趋势。

正主发糖,热度回来一点,正主不互动,热度继续下降。


其实那位太太的文如今的热度放在我圈依然是顶流的程度,可惜我圈这些年跑路的人不少,基数摆在那里,喜欢推荐留言的人再多,也多不过最初。


但是那位太太又有什么错呢?她辛辛苦苦写文产粮,文章本身质量没有下降的情况下,得到的热度和评论却日益减少。

写的文得不到反馈对于写手而言该是一件多么难过的事情,她因此而决定早日结束这种令人难过的局面也是合情合理——太太甚至都没有弃坑跑路!


我圈又少了一位神仙,使得原本就不活跃的tag雪上加霜。

可惜。


要是我担能回到十年前就好了
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行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